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故事

  成長是漫長的過程,成長是不變的經歷。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故事,有快樂的、瘋狂的、幸福的……今天我就把我的那些趣事一一道來。

  四歲時的趣事

  那年我在奶奶家,正是春天,滿山桃花開,一片奼紫嫣紅。奶奶領我去山上玩,為我折下一朵粉紅的桃花,插在頭上,在山上奶奶給我折下一束束桃花,下山後,我的手裡拿滿了桃花,頭上插滿了桃花。大人們說我像個小喜神,同伴們羨慕我滿身桃花香。我正美滋滋的偷着樂,這時,眼前出現了一隻小蜜蜂、兩隻小蜜蜂……我嚇的拔腿就跑,嘴裡嚷着:“啊……奶奶、奶奶,蜜蜂要與我搶花啦!”可是沒看見奶奶,我拿出了一件法寶——毛衣,我揮舞着毛衣,嘴裡說著:“看我的毛衣大法,呼呼哈嘿,小蜜蜂敢與本小姐搶花,看我不讓你死無全屍!”每每想起這些,我都會笑出眼淚。

  六歲時趣事

  那年我去上學時,見整個班裡全是陌生的面孔,便害怕的嚎啕大哭。一個看起來溫柔的女人向我走過來,對我說:“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彭老師,你為什麼哭啊?告訴我好不好啊?”見她這麼溫柔,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訴她了。上體育課時,老師讓報數,我們第一組便集體去抱樹了,

  結果老師笑的蹲在地上。

  每當我想起這些,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在我心中縈繞,一旦迸發就滔滔不絕……現在我明白了成長是什麼,成長是樹上的蟬;成長是水中的蛙;成長是牧笛的短歌;成長是夥伴的捉迷藏……

  六年級:渴望琉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