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飄逸的長發,高挑的身材,但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雙光彩奪目、潔凈明亮的眼睛。她的那雙眼睛在很多的時候會給人心靈的安慰和攀登的動力。 

  升學軍訓時夏日炎炎,他細心呵護,陪着我們,為我們指出不足。 

  初到這個學校,心中難免會有幾分不安,常常望着天空,傻傻地看,獃獃地想,想一些連自己都認為很可笑的事情。我坐在石階上,臉上浮出一絲迷惘。 

  不知不覺中,她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一見很是驚訝,便有了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她似乎洞察到了我的心事,與我並肩而坐,耳邊傳來她動聽的聲音:“冰冰,一個很特殊的名字。”“是”我平靜地說,她優雅地笑。“在你的評價表上你說你是一個很開朗執着的女孩,為何現在卻沉默不語呢?”我感覺到她的長發垂到了我的肩上,但我不敢撥弄,因為我怕擾亂這溫馨的時刻。我依然無語,此時她拍了拍我的肩,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那樣的含蓄、簡單,只是嘴角的輕輕上揚,卻包含着永恆的情誼。她說:“沒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付出微笑,回饋的將是一片花海、一片由友誼編織的花海。”這時,天空藍的令人心疼,我笑了。她和我構成了一副唯美的畫面。 

  其實我知道我的背後一直有一雙眼睛,它關注着我的點點滴滴,為我的快樂和成長散發滿意的光輝,為我的進步與努力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她,我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