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郭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郭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郭卡,她是一位英語課代表,她的英語特別棒,每次英語課就數她最積極,英語老師杜老師很喜歡她。她的音樂也很好,音樂老師楊老師也特別喜歡她,她的歌聲也特別好聽、特別優雅。她不光英語和音樂學的好,她長的也十分好看,所以非常榮幸地評為我們班的“班花”。 

  不過她雖然學習很棒,長的也很好,但我們都不敢招惹到她,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特別容易生氣,一生氣就罵東罵西有時氣極了還打人的,再搗蛋的男孩子們也不敢動她一根汗毛,久而久之大家都叫她“郭大俠、郭奶奶”不過在老師面前她就表現成一個善良、友好的好孩子了。 

  說完了她的性格,再說說她的學習吧。 

  可以這麼說,她就是英語和音樂是優的,其他只能打優-了,因為她作業的字不是特別漂亮,為此語文老師蔣老師和她說了不知道和她說了多少遍了,老師還說如果她字稍微好那麼一點點老師就可以評她一個“全優生”了。不過她現在的字是和以前有很大的差距,好看了很多。希望她繼續努力啦!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們對郭卡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不過她還有很多優缺點,下次再一一告訴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郭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郭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