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漸漸地暗了下來。馳騁三百六十五個日子的馬兒放慢了腳步,徘徊地漆黑的夜裡,它一雙睜得大大的眼睛不停地打量着眼前的小村莊,似乎在期待着什麼似的。 

是啊,往年的除夕之夜,小朋友們早已高喊着,歡蹦着,擎着花筒把漆黑的夜空打扮得七彩斑斕;鞭炮聲和着山娃們的歡呼聲更是響徹雲霄。今晚不知怎麼啦,哪些淘氣的小山娃一個個不知跑到哪兒去了,連一個人影也找不着。 

“我得瞧瞧去!” 

馬兒耐不住心中的寂寞,顧不得終日的勞累,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向村子里走去…… 

喲,真熱鬧呀!家家戶戶傳來了歡聲笑語。原來,人們早已圍在電視機前欣賞春節聯歡會了。“小品、相聲、唱歌、跳舞還不是老買賣,何必如此鍾情呢?”馬兒確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有幾個小朋友出來了。馬兒趕忙迎上前去搭訕道:“Hi:親愛的小朋友,今晚怎麼不玩花筒、鞭炮啦?”小朋友們打量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客人,你看看我,我瞧瞧你,相互笑了。 

“玩花筒、鞭炮既危險,又污染環境,既要父母破費,又讓他們操心,值得嗎?” 

“春節聯歡會,既能學到知識,又愉悅身心,比玩強多了!” 

“咦,剛才你不是在電視里嗎,怎麼跑到這兒來了?” 

“我原本就在這兒,怎麼會跑到你們電視時去呢?你們不是在開玩笑吧?” 

“不信,你隨我們一塊兒瞧瞧去。” 

馬兒隨小夥伴們一同來到電視機前一看,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電視里一匹奔騰的駿馬和自己一模一樣,它正抖擻精神,直奔新宇…… 

今夜,為何如此安謐靜美?馬兒終於弄明白了。如此歡送,馬兒打從心底樂開了。 

??,??……隨着零晨時鐘的敲響,馬兒早已揚起四蹄,消失在蒼茫的夜色中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