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是除夕夜,是新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在這個合家團圓的夜晚,我們全家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

  傍晚來到了,姑姑陸續端來了一盤盤香噴噴、熱騰騰的美味佳肴擺在餐桌上,有鹵鵝肉、炒魷魚、炒香菇等等,還有一鍋鮮美的湯。我們這群“小饞貓”早已餓得垂涎欲滴了,一聽說要開飯,我們三步並作兩步地往餐桌邊跑,一家人也紛紛來到餐桌邊。哇,今天的飯菜可真豐盛啊!貪吃地小表妹把飯菜一口接着一口地往嘴裡送,兩腮鼓鼓的,卻還不停地讚歎着:“好吃,好吃!”那模樣惹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一邊品嘗着美味可口的飯菜,一邊悠閑地聊天,其樂融融。雖然屋外寒風陣陣,但屋裡每個人的心裡都充滿着暖意。

  吃過了年夜飯,我們全家人都來到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舞台上的演員們載歌載舞,用這種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小品、相聲幽默風趣,使我們捧腹大笑。節目還傳達了“嫦娥一號”衛星從月球上傳來的新年問候。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泡泡工夫茶、話話家常。而我們幾個小孩子坐在一旁,嘴不停地嚼着糖果,嗑着瓜子。這個場面雖算不上熱鬧,卻十分溫馨。這一刻,我們把過去一年的煩惱全都拋在腦後,盡情地享受合家團圓的幸福時光。

  不知不覺中,已是晚上十一點多,離新一年的到來只剩幾分鐘了。一會兒,晚會開始倒計時。我們和全場觀眾一起,懷着對新一年的憧憬,一起奔向那令所有中國兒女為之驕傲的奧運年??2008。當最後一聲倒數“1”喊出口時,全場觀眾都歡呼起來。那歡呼聲中,充滿着激動與喜悅。

  這真是一個難忘而又快樂的除夕夜啊!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