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使我更快樂——於心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使我更快樂——於心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寬容使我更快樂

  暑假的一天,天氣好極了,太陽冉冉升起,霞光慢慢擴散,把整個天空都映紅了。我和姐姐曹雨輝正在家裡玩,正當我們在屋子裡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突然,她把我前幾天從泰山上千辛萬苦背下來的用玉石雕刻的兔子打碎了。這可是我的寶貝呀!我非常生氣,根本不在乎她的道歉,氣急敗壞地一把把她推到一邊。她傻傻地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懊悔的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我慢慢撿起地上的碎片,抬頭看見了窗外的一幕:兩個正在玩耍的小孩,其中一個不小心絆倒了另一個,可是被絆倒的小孩並沒有埋怨他,他們互相扶着走了……

  我被眼前小孩的寬容感動了,回過身來對曹雨輝說:“對不起,我剛才的態度不好,咱們因為玩得太開心,你才不小心把我的兔子打碎了,我原諒你了。”曹雨輝不好意思地說:“是我錯了,謝謝你原諒我了。”

  太陽公公也被我們感動了,笑眯眯地望着我們……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學會寬容別人。俄國的屠格涅夫說過:不會寬容別人的人,是不配得到別人的寬容的。但誰能說自己是不需要寬容的呢?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寬容使我更快樂——於心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使我更快樂——於心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