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讓咱是個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讓咱是個學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咱是一個學生,祖國的明天是否強大緊緊地掌握在咱的手中。因為咱是一名學生,為了能肩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我們就要學習,然而“學習”卻並不是輕而易舉的,它需要勤奮和毅力。為了學習咱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每天早晨人們都在熟睡,就連太陽還在夢鄉之中,可是大街上早已閃現出咱的身影,寂靜的校園已經被咱嘹亮的讀書聲打破了;終於到了夜晚,忙了一天的人們都進入了夢香,而我們依然在堅守我們的陣地,履行我們的職責,在明亮的燈光下咱在默默地看書、學習。再大的風雨夜也沖不走咱對學習的那股勁頭,再高的牆也擋不住我們去學校的路。咱視學校為陣地,視學習為天職,視建設國家為目標,在風雨中前進,困難中挑戰,永遠記得咱是一名學生。 

  為了咱能健康地成長,黨和國家用種種的行為規範來約束咱,不許抽煙、喝酒、賭博、上網、穿奇裝異服等等。因為我們不僅僅是祖國的建設者,也是文明行為的引導者和傳播者,咱要用自己的行為來引導社會各界人士文明行為的素養。 

  咱是學生,文明行為的引導者,祖國明天的建設者,我們要認真的履行自己的職責,用實際行動改變祖國。

您正在瀏覽: 誰讓咱是個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讓咱是個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