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里有許多的事。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喜劇的。可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件事,它至今還流淌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準備去桃花山春遊,可是這一天又下着雨,真是不湊巧呀!老師說:"今天風雨無阻。"這句話激發了同學們的鬥志力!聽到了這句話,同學們十分高興,有的歡呼着,有的一蹦三尺高。"好,好"大聲的叫道。八點鐘了,老師同我們一起出了學校,乘着自己包了的公共汽車開向桃花山着美麗的桃園。汽車上,同學們的說話聲,笑聲大過了汽車的呼呼聲。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到了美麗的桃花山山腳。我剛走下汽車,一鼓清香的氣息飄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仰望山頂,一看,這麼高,而且地還是濕淋淋的,心想:不會吧,這麼高怎麼走呀,而且路又不好走。我環視了周圍的同學,他們把雨傘當拐杖,準備挑戰這艱巨的任務。我轉過頭來,問了問我的好朋友:"是走上去嗎?"當然" 

  沒辦法,只號跟着"大部隊"往山上走去。許多同學走在半山腰的時候就不想走了,老師得知后,勸說他們繼續,上面有很美的景色。還有的同學在走到半山腰的時候,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我正譏笑着我旁邊被摔着的同學。"不好"我踩在了一塊濕淋淋的石頭上,一下子自己的膝蓋也打髒了,隨着坡度越來越陡峭,全班幾乎沒有一個人沒有變成小泥人。我正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又摔倒了,結果後面的幾個同學跟着我"拜拜"。"真是不好意思,連累了你們。我急忙道歉。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有什麼信心登山呢。"真沒意思,在學校好好的課不上,來登什麼山嘛,無聊。"我旁邊的同學聽見了,對我說:"這挺有意思的呀,跟我來"說著便拉着我向上衝去。我和幾個同學本來都掉隊了,幸虧有他們的幫助,我趕上了"大部隊"從新樹立起了信心。 

  到了山頂,一朵朵桃花盛開了,好象在給我們打招呼:"春天又來了,多美呀!"我們在這裡吮吸着清鮮的空氣,等於是一種大自然賜給我們的恩惠。我們要好好把握這點時間,享受着春天的快樂。由此我也明白了,要想得到回報,首先要付出。要想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就要不怕困難,努力地向上攀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