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撒尿“牛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尿“牛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撒尿“牛頑” 

  今年寒假期間,我做了一件十歲小孩不應該做的事——尿尿在褲子里,這件事令我十分慚愧。 

  1月27日的下午,我正開心的看着電視節目——《海賊王》。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看了這麼久的電視,該關掉電視了吧,去看看課外書吧。” 我聽見了,但沒有什麼行動,仍然在那裡看着。媽媽見我不關電視便又叫了兩聲,可我依舊不理不睬,絲毫沒有眼睛要離開電視的意思。媽媽一急,怒沖沖地跑過來就把電視給關了。可媽媽剛轉身走進廚房,我馬上翹着嘴跑過去又把電視開起來,繼續享受精彩節目。 

  這次,媽媽真的火了,她連電源線都一把扯了,火冒三丈對我說:“你現在馬上回房間里老老實實看書。”見媽媽這樣,我便灰溜溜的走去房間看書去了。看書時,我一點都不專心,心裡老想着電視里的打鬥畫面,於是,我又悄悄地溜到另外一間房裡,偷偷地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媽媽聽見了電視的聲音,從房間走了進來,揪着我的耳朵說:“我講的話你都當耳邊風了,你給我呆在這兒,看着時間,罰坐30分鐘,哪裡都不準去,也不許動,直到我煮好飯菜。” 

  坐在板凳上,我渾身不自在,想動又不敢動,旁邊的那隻小鬧鐘好像在逗我玩似的,時針、分針幾乎停止了腳步,連秒針都變得無精打采,慢慢悠悠地滴答,滴答着,氣惱得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妙招:如果我撒一泡尿在褲子里,媽媽不是不讓我罰坐了嗎?也許媽媽還會怕我再弄什麼名堂,讓我去看電視呢,正想着,尿尿就不由自主的從褲子里撒了出來,我得意洋洋地笑了。於是我大叫起來:“媽媽我尿褲子了,怎麼辦呀!”媽媽走過來一看生氣地說:“你簡直就是一個撒尿“牛頑”,牛皮、倔強、頑固不改,還撒尿在褲子里,你如果不想挨罰坐就只有老老實實聽話做事,而不是耍小聰明。”,後來我沒有能夠如願以償地去看電視,還要自己去洗乾淨換下的尿褲子。 

  這件事不一會兒在家裡就傳開了,弄得每次我回婆婆家吃晚飯都羞得躲進房裡,爸爸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以後別自作聰明。我也覺得自己是聰明過頭了,竟然給自己出了給損招,要是被其他同學知道了這是多麼丟臉的事情啊,這次我真的糗大了。(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撒尿“牛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尿“牛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