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溝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溝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通常吃的那些炸年糕、炸香腸,還有肯德基的美味套餐等,顏色雖鮮艷,只可惜,其實那些東西都有噁心的地溝油。

  地溝油在我們的生活里廣泛使用,原因在與一個很簡單的錢,比所有的油便宜了一點點。地溝油的原料是:腐爛的動物內臟。他們從做成到加工,最後一批一批發到餐廳、肯德基這些地方,他們那些人認為:只要便宜就行。事實上,這些地溝油對我們特別有害,它們有一種致癌物質,吃多了會得癌症。

  地溝油是人人認為最危險的新型“毒品”,那麼,怎麼選好油,怎麼安全的吃,這樣,不僅對我們有益,而且吃到了新鮮的蔬菜。

  地溝油是人發明來的。人們為了多賺錢,特意讓有些人找腐爛的動物內臟,然後他們把他們做成一種油。看來,他們沒有誠心,而只是為了賺錢,不但讓人們影響了身體,而且他們還會收到法律的懲罰。

  建議大家要做個誠心、對人們的保障的人,不能為了多賺錢而直接用害人的手法來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相信不久的將來,不會發生老百姓受害的事情,那樣,這裡就是最好的地方。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離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地溝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溝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