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疑似地溝油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似地溝油事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學校里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吃的是紫菜蘿蔔湯。我們剛盛好湯,程小洲看了看自己的碗,突然說:“哎呀,這是地溝油!”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上面有一些很髒的東西的飄在上面。”我一看,是一塊一塊的油垢,有點發白,上面還有一些小黑點,程小洲說正常的油塊應該是一圈一圈的,而不是一塊一塊的。我覺得它有點像我們家燒的雞湯上面的油塊,不過,雞湯上面的油很鮮的,這個油肯定是不好的。

  我吹了一下那個湯,那些油垢全集結在一塊兒去了,就像臭河浜裡面的水藻樣的,好噁心。王小瑩說:“哎呀,手抓餅的油不是這個油嗎?我們手抓餅都吃得下去,這個還吃不下去嗎?”說著,她“呼”地一口,把它給喝光了。程小洲說:“哎呀,這是地溝油啊,你不知道啊?”王小瑩說:“手抓餅不也是地溝油嗎?”程小洲懶得搭理她了。

  王小瑩說:“程小洲,借我一下叉子。”程小洲問:“你要幹嘛?”王小瑩說:“你看!”她用叉子程小洲的湯一舀,地溝油全都沉了下去,王小瑩說:“哈,程小洲,怎麼樣?這不都沒有了嗎?”肯定是油塊沉下去了。果然,過了一會兒,它們又慢慢地浮上來了,程小洲說:“你看你!”王小瑩說:“哎呀,沒關係的呀。”

  丁小馨聽到了,也覺得噁心,就把湯給倒了。最後,我和程小洲也一口都不敢動這個湯,都覺得這個湯有問題,希望教育局管管這件事。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疑似地溝油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似地溝油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