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分之一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分之一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歲的我,已經走完了生命的五分之一的旅程。這也只是我自己較高的估計罷。或許,是四分之一。更或許,是三分之一……。 

  在這段五分之一的旅程里,我看到了很多事情,同時,也經歷了很多事情。裡面有幸福的,也有辛酸的。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謝謝它們。正是因為這些幸福和辛酸的交織,才使我這五分之一的旅程顯得色彩斑斕,它們也讓我懂得了什麼是人生。但,到現在,它們什麼也不是。 

  在這段五分之一的旅程里,我遇到了很多人。但,很多只是這段旅程的過客。但,我也很慶幸能和他們一起搭上人生旅程這趟班車。在這趟班車上,有些人會和你一起走到終點,才一起下車,幸福。有些人會在中途或快到終點的地方下車,無奈。而我,可以準確把自己歸為第二類,原因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弄得太清楚 ,或許吧,兩個人不能太好了,太好了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玩下去了。 

  在這段五分之一的旅程里,我去過很多地方。這真的要謝謝我的父母。謝謝你們,讓我能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去尋找真正的我和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地方。這麼些年過去了,也尋找了這麼些年,但,我始終沒找到,或許,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地方根本就不存在於這個世上。有時候真的想放棄了,不要再去尋找,做無味的掙扎了,離開這個宣洩的塵世。但,我始終沒有勇氣,我害怕看見父母那兩雙失望的眼神,害怕媽媽傷心的淚水,害怕…… 

  我想自己真的累了,也該找個地方歇歇了。但,哪裡才是我能歇腳的地方呢?

您正在瀏覽: 五分之一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分之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