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五分之差中得到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五分之差中得到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一件事、一幅畫、一句名言、一個細小的動作中,都可以悟出一個啟示,則這小小的一個啟示,回讓我們一生受用不盡。

  去年暑假,我在英語班考試,試卷很簡單,但是,只要不認真,就會做錯。我們靜靜地把試卷“干”光了。第二節課,老師把改好的試卷分發給了大家。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了起來。只有一個同學默默的坐在那裡,不和大家討論,只見她拿起英語書,做對對,右對對,好像在尋找自己的錯誤。突然,他緊皺眉頭,兩眼放光,好似發現了一塊寶。隨後,她不緊不慢的那氣書本和試卷向老師走去。老師問她怎麼了,她說給自己改錯了一題。老師立即睜大眼睛在試卷中掃視,不一會兒,就找到了一到錯題,老師拿起筆再試卷上修來修去。

  等他回來了,我跑過去看了一眼,只見上個面寫着大大的幾個數字;94-5=89。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別人都希望少扣分,特她卻跟老師說,讓老師給他扣分。我想了想,頓時面紅耳赤。我以前做錯了都沒跟老師說,真是該向她學習啊!

  這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包含着真么多的啟示:只要做錯了,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能遮遮掩掩。從這件小事中得到的啟示,讓我一生受用不盡!

  五年級:李露

您正在瀏覽: 從五分之差中得到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五分之差中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