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一分之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一分之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閆澤昊的數學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99分,這個分數已經很高了,可是要想超過他只能是100分了,今天的賭真有點懸,我能不能拿100分。老閆說:“老唐,我99分,看你的了。”我說:“別著急,也許我是100分,我對這次考試十分的有信心。”說著我拿着他的卷,老閆錯的很可惜,只是一個單位沒寫就扣了一分,要不然是滿分的卷。我看到他的分數,心裡一直嘀咕,害怕自己考的不好,但是從那天和同學們對題,我沒有發現我有錯題,可是現在還沒有發到我的卷,心裡也一直不踏實,又想快點看到我的卷,又怕見到我的卷。我的卷子終於發下來了,我扣過試卷,雙手合十,老閆趁我不注意一下把試卷拿走,我一下就看到紅紅的、大大的100。老閆看后垂頭喪氣地說:“太倒了!”我說:“就差一分,其實你也是滿分卷,就是一個單位沒寫,太可惜了,咱們要不就是平手了。”老閆不服氣地說:“我一定會考好的。”

  這次是以一分這差贏了同桌,其實這一分也不算什麼,只是他粗心扣了一分,可以說我們是平手,但是我們的賭還在繼續之中,誰也不服誰。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一分之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一分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