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了雙百分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了雙百分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考了雙百分之後,便以為自己是天才,以前學習踏踏實實的我,變得馬馬虎虎、心不在焉了!

  從此,我的學習從直線上身變成緩慢上身,最後下降。

  以前,我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現在,我卻老是落在別人後面,而且自我安慰,找客觀理由。一次,我考試又排在後面,但是,我不以為然不吸取教訓。覺得自己是粗心大意,沒用全力才落後的,而且,還覺得天才也有失誤的時候,下次努力一點就行了。回家后,媽媽教育我,我卻把它當做耳旁風,左邊耳朵進,右邊耳朵出。不僅是這一次,其它時候也一樣。

  終於有一次,我考試名落孫山,排在倒數幾名上面。那時,我崩潰了,後悔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

  我終於察覺,以前自己的成功,並不是因為我是天才,而是我踏實。媽媽說的對,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必須踏踏實實的學,才有收穫。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所凝結而成。我的成功,是因為我有聰明的才智,和付出的艱辛血汗。我沒有付出,才沒有得到。

  後來,我又開始認真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考了雙百分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了雙百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