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手上拿着一塊麵包上學去。我見時間還早,就到小區的金魚池看看金魚。

  金魚池裡養有很多金魚,我走到的時候,看見它們正在四處活動:有的金魚躲在石頭後面,玩捉迷藏呢!有的拖着輕紗似的大尾巴,正在比賽游泳;有的在一旁一動不動,不知道是不是在睡大覺?我存心要搗亂它們,看看它們是怎麼吃東西的,就把手上的麵包一點一點地撕下來,撒到魚池裡。只見這些饞嘴的小傢伙,水面一動,它們就知道有東西吃了。有的小金魚性子可急了,飛快地竄出水面,搶着吃麵包渣;有的金魚倒是斯文,先慢悠悠地把嘴裡的泡泡吐出來,再把一小粒麵包吃下去;還有幾條貪心的小金魚,它們擠作一堆,吃完了麵包渣,還不願意走開,好象在等着我再次施捨。我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金魚,我的心裡充滿了歡樂。

  上學的時間快到了,我和小金魚道了別,就高興地去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喂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