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溫暖的毛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溫暖的毛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響徹了沸騰的校園。學生們馬上回到教室里,等待上課的老師。

  今天我們要考語文。屋外刮著風,坐在教室里不念有點寒意。

  同學們都穿的厚厚的,唯獨我只穿了一件單衣。劉老師看見了,走過來問我:“周尚楠,你怎麼只穿一件單衣呢?”我笑了笑,並沒有說話。

  開始考試了,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幹。這時,我無意間抬起頭,卻發現劉老師不在教室里。過了一會兒,正當我忍着一絲絲寒意低頭答卷時,劉老師站在了我的眼前,他手裡拿着一件毛衣,為等我明白過來,劉老師便親切的對我說:“你這樣不行,穿一件衣服太冷了,怎麼能堅持考試呢?來,把這件毛線衣穿上,多少能暖和些,免得感冒了。”說完,她把毛線衣往我身上皮。我說:“不,我不冷。”老師不管我怎麼推辭,硬是要我穿上,還說:“我是老師,你是學生。在學校,我就是你們的母親。”啊,多麼親切的話語。我穿上了這件毛衣,感到格外溫暖。

  下課了,我從同學那裡得知,劉老師把自己唯一能保暖的毛線衣脫下來給我穿了。剎那間,我的心猛地一震,我開始埋怨自己——早上,為什麼會起晚?我真恨我自己,匆匆忙忙忘了穿毛衣……只是樓道里的一陣寒風吹打在我的臉上,涼颼颼的。劉老師只穿兩件單衣,怎麼受得了呢?我急忙來到辦公室,脫下貿易讓她穿上,可劉老師嚴肅地說:“快穿上,回家感冒了怎麼辦?”s或玩,他又給我說上,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看着劉老師那慈母般的笑容,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走在放學的路上,陣陣寒風襲來,我卻感到溫暖如春。一件普通的毛線衣,包含着多少愛啊!

  六年級:丶我是雙子座

您正在瀏覽: 一件溫暖的毛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溫暖的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