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紫的毛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紫的毛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我還在睡夢當中。這是弟弟跑過來大呼小叫的跟我說:“哥哥,一毛巾上長出了紫顏色,快來看呀!”我一下子爬起來,一看,可不,白白的毛巾上長出了大大小小的紫斑點。

  毛巾上為什麼會有紫色的小點點呢?想起調皮的弟弟,我一瞪眼:“是不是你畫上去的?”弟弟嚇得大哭起來,並大聲說著:“不是我,不是我!”嗯,看起來不像是弟弟使的壞。(因為他很怕我一般這樣子他都會把事實告訴我)我把毛巾放在水裡洗了又洗,就是洗不下來,這是怎麼回事,不會昨天吃葡萄時,染上了葡萄汁呢?

  第二天,更怪的事情發生了,毛巾上的斑點變的越來越大,白毛巾好端端的怎麼就變成花毛巾了!我這兩天也沒吃葡萄啊!這到底是誰在搞惡作劇?我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問爸爸,爸爸也搖搖頭。

  唉,還是問電腦吧,在網上一搜,哈哈,有好多答案呢!毛巾要是不擰乾,又放在通風不好的地方,再加上天氣悶熱,就容易長黴菌,紫斑點是黴菌在搗鬼,怪不得它會變大。

  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找到毛巾變紫的原因,我告訴大家:毛巾應該放在通風的地方,特別要注意常常在太陽下晒晒,這樣才不會長黴菌呢!

  六年級:王琴怡然

您正在瀏覽: 變紫的毛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紫的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