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瀾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有趣的回憶。其中有一件事,每次想起來,總要勾起我無限的思緒。

  記得小時候,我非常淘氣,爸爸每次為我洗澡都會搓出很多泥。有一次,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身上的汗泥一直不搓掉會變成什麼啊?”爸爸說:“一直不搓掉就變成“泥鰍”(泥球,當時我聽錯了)了。”我想:身上長泥鰍該多難受啊!我以後可得注意點。

  從此,我一直注意衛生。直到有一天,我再次問了爸爸這個問題,這次我聽明白了。

  於是,我又開始為所欲為起來。直到有一天,我在樓下玩沙子,一隻蟲子偷偷鑽進了我的袖子里,我沒有發現。回到家后,我洗手時,感到胳膊上很癢我擼起袖子,看到了那隻蟲子,而且蟲子旁一層黑,一搓就掉你我那時還小,以為蟲子是汗泥變得,我嚇得哭了起來,跑到爸爸身邊,“哭着說:爸爸你騙我,爸爸討厭!”爸爸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正好這時媽媽回來了,她以為是爸爸把我整哭的,結果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挨了一頓訓。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我每次想起,都會發笑。

  五年級:柳欣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