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既有酸甜苦辣,又有悲歡離合,下面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那就是“甜”。小時候我經常看到,一隻只小鳥在天上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那時很傻,不知道“飛”是什麼意思,只知道在飛機場看過一次飛機的螺旋槳,轉得越來越快最後就飛起來了。於是我就抱着一顆大樹,轉圈圈,轉得越來越快,最後感覺要飛起來的時候,把手一松,一頭ka在了樹上,只看見天上有許多星星,我一摸,好傢夥!摔了一個“大蘑菇”!我哭着到了家,媽媽見了我,便問我:“你上哪瘋去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我不明白什麼意思,媽媽給我講了以後,我也不好意思撓撓頭笑了。這是我記憶中的一顆明珠,我還有許多明珠等你拿呢!

  初一:張夢苒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