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老鼠 

  我有一個美好的金色童年,童年的趣事數不勝數,猶如黃河中的水,有的已經隨着時間的推移流入腦海的深處,而有一些事卻經常浮現在腦海中。 

  在小時候,特別討厭老鼠。瞧,老鼠渾身烏黑,兩顆小珠子小而發亮,嘴裡總是“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肚子好餓啊!我來瞧瞧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天,老鼠又光臨我家了。這時,媽媽正在燒菜,老鼠鬼頭鬼腦地溜了進來,並向四周望了望,當聞菜香時,,便跑向了媽媽,媽媽當看到老鼠時,驚叫了起來,我聽到媽媽的驚叫聲,便立刻跑了進來。 

  我一看到老鼠,我中燃起一團火,我拿起掃帚,大聲叫道:“你這可惡的老鼠又來偷吃東西,該打!”我拿起掃帚往老鼠身上一打,可惜沒打到,它急得像只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我定了定神,瞄準老鼠的頭部,“啪”的一聲,老鼠被我打得一命嗚呼,一點也不能動彈,我小心翼翼地用餐巾紙把老鼠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里,我看看那老鼠的屍體,心中感到有一股成就感…… 

  金色的童年真有趣,我愛那五彩繽紛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