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着那個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着那個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筱欽。她叫曉汝。我們是死黨。 

 她在三個月前的一場車禍死去了,我很傷心,悲痛,但悲傷之餘,我知道了她的願望,那是她在醫院裡,臨死前,告訴我的—— 

 自幼,她喜歡畫畫,素描最拿手,曾經好幾次獲得市的獎項。這我也知道。我們成為朋友后,她經常把我當模板,畫了幾十張我的素描頭像畫。 

 但我不知道,她小時候,還有另一個理想——歌唱家。 

 她小時候,唱歌的確出色,老師和鄰居時常誇讚,曉汝的父母也為此沾沾自喜,每次有客人去曉汝家,曉汝父母總會叫曉汝唱歌。 

 小時候,曉汝最好的朋友叫“??睿”,她最擅長的,也是唱歌。但是,不幸,??睿因為耳膜受巨大刺激,聾了。再也不能唱歌了。 

 過了很久,曉汝該上幼兒園大班了,有一天,??睿大手語告訴曉汝——我不能再唱歌了,希望有一天,能看見你在舞台上高歌,我只要看你的嘴型,我就心滿意足了。曉汝呆了…… 

 曉汝改學畫畫了! 

 她希望自己的畫,能讓??睿看了開心。 

 曉汝很刻苦的學着,??睿也很快樂的看着曉汝進步。 

 曉汝,為了??睿,放棄了她最喜歡的藝術。曉汝告訴我,她的畫藝雖然高超,但是,她並不喜歡畫畫。她真正喜歡的,永遠是跳舞。 

 聽完曉汝的敘述,我很驚訝。但他卻握着我的手,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守着那個秘密, 

  那個永遠的秘密。 

  她沒有帶着無盡的怨悔, 

  隨主人進入地底, 

  而是在我心裡, 

  出現一種震驚! 

 

您正在瀏覽: 守着那個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着那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