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的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的讚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用熱情造就了紅;大自然用光輝造就了黃;大自然用博愛造就了藍;大自然還用情懷締造了綠。綠,它是大自然的本色;綠,它是我們心靈的顏色。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世界萬物離不開綠色。一株株青草,如果沒有綠色,就會被陽光曬死;一朵朵鮮花,如果沒有綠葉的陪襯,也會成為一朵朵枯萎的花;一棵棵大樹,如果沒有綠葉,會變成一棵棵枯樹。所以說,有了綠色,才有萬物,才有我們那生機勃勃的生命。 

  草坪上,有年輕調皮的生命在跳躍,要與綠親近個夠;草坪外,有緩步祥和的生命,把綠油油的一切含在眼裡。高大的樹下,枝葉遮着天;幼小的松樹,枝頭垂掛着根根翡翠條兒;綠色的草,個賽似的,這拔高一片,那又竄高一片,緊緊密密地挨在一起,爭現着旺盛的生命。樹間,鳥兒的歡鳴、兒童的嬉戲、媽媽們那的呵護聲.......啊-- 無限的生機在這裡。 

  麥田裡,莊稼翠綠翠綠的,綠得發光,綠得鮮亮,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仔細瞧那浪花,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一點的呈墨綠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一片,茫茫的跟藍天相接。迎接着豐收的時刻。 

  山谷中,一棵棵小草嫩綠嫩綠的,隨着陣陣山風,搖曳着纖細的腰身。一棵棵挺拔的樹木,張開雙臂,把綠展現得更美。 

  綠色是水源的顏色,青綠色的水才是乾淨.美麗的水。在平靜的海面上,微風吹過,碧波蕩漾,海水自然格外清澈.美麗。碧水中倒影着青色的群山,藍藍的天空,白茫茫的白雲,真是一幅美麗的水中山水畫! 

  身在這綠的世界是多麼幸福,我們似一個個快樂的綠色精靈,無拘無束地融入了這神奇美妙的綠的海洋里。可愛的花兒星星點點地睜開水汪汪的眸子,含笑聽我們講述綠的故事;自由的鳥兒,歡快地飛舞着,用圓潤的歌喉高唱那一支支屬於綠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綠的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