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的讚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的讚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被譽為綠城的南寧,是一個綠樹成蔭的城市,這裡非常美麗,我們的國家中國還獲得過聯合國人居獎,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榮耀。還有許多外國人來綠城南寧居住,這是我們的驕傲,因為南寧的美麗吸引了許多的人。 

以前,南寧的環境很不好,因為發起了城鄉清潔工程和“五亂”工程人們才開始注意了環境衛生,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綠城有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大街上沒有了垃圾的影子變得更加明亮了,綠樹煥發出了最美的綠色變得精神起來了,花朵也開得更紅更艷了,城鄉清潔工程和“五亂”工程在衛生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讓我們的綠城真正變成了一個綠色的城市,南寧市市花朱槿花在那清新的空氣中顯得格外的鮮紅,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格外的艷麗。這證明了城鄉工程和“五亂”工程的效果是很不錯的。我希望以後我們的南寧能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完美,更加能吸引人。 

綠城南寧正在以她的發展在進步着,比如中國—東盟的南寧盛會是一次盛大的會議,第三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和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15周年紀念峰會綜述,這也是中國—東盟建立對話的第15周年。 

中國能參與10+1是我們的榮幸,能在南寧舉辦10+1活動那更加是我們的榮幸,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是我們中國人的自豪,綠城南寧在不斷的進步着,她給了許多外國人驚訝,沒有想到南寧也能變得如此美麗,另人如痴如醉,有許多外國人都來南寧旅遊來玩,有的還移民到了南寧,可見南寧的吸引力是多麼強大。中國—東盟關係經歷了從消除疑慮到開展對話到增進互信再到最終建立夥伴關係的發展歷程。中國—東盟關係正處與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時期。特殊的日子賦予了這次盛會對中國與東盟各國都將永遠值得銘記,中國與東盟的友好關係也將是各國未來最值得發展的夥伴關係。 

人文環境屬於意識形態範疇,是在當代生產力和經濟基礎上形成的觀念形態,是一種意識覺醒,存在於城市精神和物質空間的各個角落,是城市文明的載體。 

一個城市有了獨特的人文環境,這個城市就有了深厚的內動力。南寧,正以她的城市活力、城市凝聚力以及市民強烈的歸宿感和自豪感綜合顯示的人文環境吸引着更大範圍的目光。 

南寧,還會在創造出更美麗、迷人的景觀。南寧,還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綠的讚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