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衛二(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衛二(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看來這位剛上小學四年級不久的同學真的要寫起小說來了,從作者所發表過的習作來看,文字功底還是相當好的,因此我們都為作者鼓勁! 

  作者發揮想象,將故事發生地鎖定在木衛二(木星的第二顆衛星)上,雖然從已發表的內容來看,作者並沒有設置使讀者感到意外的懸念,情節平穩,但結構前呼后應,加上採用身邊的老師、同學為出場人物,表現了作者在憧憬未來和着眼現實之間的和諧心態,這主要體現在語句的敘述滲透着日常的學校生活,如“每當我和高億威快堅持不住時,她總會鼓勵我們:‘別泄氣,你們是最強的!’” 這句活生生的就是老師對學生的鼓勵。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能注意到從現實生活中取材,並融入自己的幻想,是值得讚揚的。 

  當從採集來的甲烷演變成甲烷晶體礦以後,又將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我們等待着作者的下集。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您正在瀏覽: 木衛二(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衛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