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具(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面具(中) 標籤:面具作文

……當他醒過來時,已經身處於截然不同的場景。 

  蔚藍的天空,幾朵淡淡的雲朵漂浮於上面,大地上長滿了嫩綠色的小草,以及,嬌艷欲滴的小野花。不遠處,是一條清澈的小溪在流淌着,發出清脆的“嘩嘩”聲,微風吹過,上面不時還出現些細小的波紋。旁邊,是一棵長滿綠色葉子的柳樹,它枝條在隨風搖曳。 

  他獃獃地站着,抓抓頭髮,捏了捏臉頰,像是不相信一般。頭髮使勁地一抓,很疼;狠狠地捏了一下臉頰,很疼。在頭髮被抓掉幾根,臉頰被捏的有些紅腫之後,他才漸漸相信,他真的來到了這個好似仙境的地方。可是……他想着,剛才他不是還被一個長相可怖的人追趕嗎?那這裡是怎麼回事呢?是他到了別的地方,還是那個地方變成了這裡?無數的問號出現在他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他走到小溪邊,看了看在水中映出的自己的身影。“嗯,沒錯的,這就是我,我根本沒怎麼樣。”他自言自語。隨即便俯身喝了一口溪水,很甘甜,很清涼。他洗了洗臉,讓自己變得清醒。那,現在我該幹什麼呢?他想。沒多想,他便隨便找了個方向走了過去。是的,現在沒什麼好做的,隨便走走就好了。 

  就在這時,他的面前出現了一道光,潔白的光芒。他不由得想起了那恐怖的場景,是不是又有什麼嚇人的東西出現了?他不由自主地向後退了一步。那道光,漸漸變得刺眼,越來越潔白,不可思議的白。他看着那道光,雖然有些害怕,但是,他實在想象不出這樣的光,這樣聖潔的光會是恐怖的,他實在沒辦法把這道光和恐怖這個字眼聯繫在一起。於是,他滿懷着好奇,注視着這道光。這時,光忙逐漸擴大,像是爆裂了一般,他用手護住自己的臉,閉上了雙眼。 

  不知過了多久,他慢慢把手放了下來。看到眼前的場景,他睜大了眼睛,這——眼前又是一個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只是這個人,額頭上,印着一個金月亮,身後是一對潔白而寬大的羽翼,一身白色的衣服,上面纏繞着幾條金色的帶子,一雙白色的長筒靴,上面鑲嵌着一顆光彩撩人的水晶,邊上,是金色的線綉出的美麗圖案。這樣一看,就像是天使一樣。 

  他吃驚地看着那個人,說不出話來。那人微笑,也不說話,只是隨手一揮。他只覺得想要睡覺,但是並不覺得不舒服。 

  他香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面具(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