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紙星星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紙星星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顆紙星星。自從她被小主人折好以後,她就擔當了一個神聖而偉大的任務——去祝福因勞累而病倒的老師。和她一樣的星星還有98顆。

她是一條粉色又帶點閃光的折星星紙折成的,再加上小主人把她拱得胖胖的,顯得非常可愛。

小主人興高采烈地將裝滿了紙星星的玻璃瓶抱往醫院,可途中一不小心把玻璃瓶摔碎了。粉色星星被彈到了下水道里。小主人慌忙地將散落在地上的紙星星拾起,送給了老師,卻全然未察覺到粉色星星的丟失。

就這樣漂呀漂。最後,她被一個在河邊玩耍的小女孩拾到了。小女孩如獲至寶一樣,歡歡喜喜地把紙星星帶回了家。

回到家,小女孩把紙星星放在一個杯子里,用專註的神情望着她,腦子裡充滿了各種遐想。

就這樣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一顆紙星星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紙星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