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們的包干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的包干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象飛鳥,一眨眼就四年級了。我們班有了衛生包干區——進入校園(南門)的柏油路。 

  柏油路兩旁,有許多梧桐樹,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每天早晨,我們都會在此掃落葉。我們用畚箕運了一堆又一堆的樹葉,還有許多零零星星的葉子。忽然,一陣風吹來,又落了一地的葉子。我的天哪,我不耐煩地叫到。風不停地吹着,象作弄我們似的。我想:現在還是初秋,到了深秋,梧桐葉鋪成了金子路,那時候,讓我們掃到什麼時候去啊,我越想越惱怒。 

  頓時,我想到了打掃馬路的工作人員。他們頂着烈日,掃長長一條大馬路;而我們掃這麼小點區域就叫累。他們清掃又臟又臭的垃圾房;我們掃乾淨的落葉,就不高興了,不應該啊!我們應該學習他們,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我還想:如果大家不亂丟垃圾、果皮,他們不就減輕很多負擔了嗎? 

  我終於明白了,掃包干區並不麻煩,而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為校園的整潔出一份力吧。

   杭州市保?m塔實驗學校 

  四(2)班  呂逸靈 

您正在瀏覽: 咱們的包干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的包干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