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開放靜悄悄》(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開放靜悄悄》(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丁佳浩醒來了,他發現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他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拖回家了,他緩緩的抬起頭,看到父親丁建國和哥哥丁佳男惡狠狠的望着他,丁佳浩下意識的低下了頭。 

  丁建國:“你知道那是誰嗎?!你幹了些什麼!狗崽子!你給我起來!起來!狗崽子!老子讓你起來!你聽見了嗎!” 

  丁佳男:“狗崽子!你惹大禍了!不爭氣的!”說著便踹了丁佳浩一腳,丁佳浩還是在原地一動不動。 

  丁建國:“滾起來!小兔崽子,你作孽了還有功了是不?” 

  丁佳浩驚恐的站起來搖搖晃晃的倒退到土牆的一角,恐慌的看着瘦長的哥哥。 

  這時丁佳浩的母親薛華燕從屋裡緩緩的走出來,她顫抖着手,丁佳浩委屈的叫了一聲:“娘~~”眼淚鼻涕流了下來。薛華燕兇狠的罵:“混蛋!你還敢哭?還挺冤是吧?打死你也不解恨!薛華燕用戴着頂針的手狠狠的扇了他一耳光,丁佳浩不敢喊疼,也不敢頂嘴,只是委屈的流着眼淚。薛華燕進屋拿了根笤帚疙瘩,對着丁佳浩沒鼻子沒眼的抽着。丁佳浩倚在牆角,看着笤帚疙瘩在眼前畫出的黃色弧線...... 

  丁建國示意薛華燕到一邊去,自己搖搖晃晃的走到丁佳浩的面前,用一隻鞋照着丁佳浩的臉狠狠的抽了一下,丁佳浩被打倒在地,他只覺得耳朵嗡的一響,接着便風平浪靜了,父親說的他聽不見了,但過了一會又恢復了...... 

  丁佳男說:“唉~~~~真不爭氣!” 

  丁建國提着丁佳浩的衣服把丁佳浩狠狠的往地下摔,丁佳浩覺得自己在飛行,“打死你也不解恨,雜種,真是無怨無仇不結父子!混賬!” 

  丁佳浩甩出一句罵慣了的話:“狗屎!” 

  丁建國怔住了,鞋子無聲的落在地上,丁佳浩咬牙切齒的對父親又喊道:“臭狗屎!” 

  丁建國找出一根很長時間不用了的鞭子,放進家裡的鹹菜乾里泡了泡又對丁佳男說:“佳男!把這個混賬的褲子脫下來!" 

  丁佳男顯然知道丁建國要幹什麼,他說:“爸,我看,我看......還.....還是不......不脫了吧......” 

  丁建國:“脫!那麼好的棉褲,別打破了!脫!” 

  丁佳男只好照做.....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開放靜悄悄》(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開放靜悄悄》(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