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子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子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本電子書。它是爸爸給我的。不過,你可別誤會,此“電子書”非彼“電子書”。這本電子書可不是電腦上的電子書,而是一個電子閱讀器。

  它是白色的,側面為銀色。屏幕佔主體的至少十五分之十三。屏幕下方有四個按鈕。第一個是開關機鍵,第二個是向前翻頁和向前挑選。第三個是退出,第四個是向後翻頁和向後挑選。電子書的主菜單里的選項很多,有瀏覽歷史記錄、電子書、音樂播放、視頻(能用來看電影)、圖片瀏覽、錄音、資源管理器、設置、日曆、搜索、電子詞典(可以用來當英漢詞典和字典)、記事本、遊戲、計算器14種功能呢!

  喔,對了,在電子書的左上方,還另有玄機呢!在它的左上方,你如果觀察得夠仔細,會發現一個小小的黑色突起。把這個黑色突起往外摳,你會發現原來這裡藏着一隻電子筆!怎麼樣?神奇吧?

  這本電子書的容量很大,有4G的容量呢!4G的容量代表什麼呢?就代表至少1000本書。相當於一個大學圖書館的三分之一。一般的書店也只有1000本書左右。現在你知道電子書容量4G的概念了吧?

  這本電子書不僅僅是我的便攜式圖書館,還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呢!

  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看到一句英語。我不知道這句英語怎麼讀,也不知道它的意思。正在我焦急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電子書上的一個功能——電子詞典。我立即拿出電子書,選擇“電子詞典”。通過電子詞典,我不僅知道了這句英語的讀法和意思,還對這本書的理解更加深了。真是一舉兩得。

  我很喜歡我的電子書。因為它不僅僅是我的便攜式圖書館,更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子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子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