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彩色的,有銀鈴般的笑聲,也有苦澀的淚水。不過,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發生在我一歲半時的一件有趣的事。它像我腦海中一隻脫不了繩索的小船,一直停泊在岸邊。

  記得那時我才剛會走路不久,就已經淘氣地滿地滿院亂跑了。

  一次,我趁大人們不注意,悄悄地打開了大門,歪歪斜斜地溜了出去。初次看到大千世界的我東走走,西逛逛,不一會兒就到了鄰居二舅家門前,我慢慢推開大鐵門,小心地走了進去。二舅家院里有個小護圍欄,欄里蹲着只殘廢的老母雞。可能是我第一次見到比我還小的能喘氣的東西。不知為什麼,我竟一直看着老母雞發獃。這時,“哐”的一聲,大門打開了,奶奶找了進來,見我在這兒,高興得不得了,一邊摸着我的小臉蛋;一邊心痛地說:“你看你,可急死我了……”這時二舅聞聲出來了。二舅和奶奶談話間,我的目光又轉移到了那隻老母雞身上。我指着那隻老母雞說:“要……要……”二舅很爽快地把母雞從欄里抱出來。“給!”說著,就把母雞放在了我懷裡。我抱着老母雞,真暖和呀。老母雞可能太害怕了,脖子上那塊肉抖個不停。我看得花了眼,照那母雞脖子就是一口,老母雞被我咬掉了好幾根毛,痛得“咯咯”直叫,掙脫了我的懷抱。這下,它也不殘廢了,痛得滿地亂跑。我小,不懂事,還含着滿嘴雞毛沖奶奶笑呢。

  現在想一想,當初那隻老母雞還真挺可憐。

  啊,童年趣事真是令人難忘。

  城東小學四年級:時間就是生命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