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童年?所謂童年,不過是一段無憂無慮,只有着天真、幼稚以及單純的煩惱的回憶。隨着時光的流逝,這段日子會慢慢消失,直至無影,留給你的也只有留戀

  在記憶的長河裡,童年是一顆閃亮的星星星星里沉澱着傷心、快樂的往事,在每個人的眼裡,它們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耀眼。

  走在街頭,耳畔響起了一首歌,“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這樣的童年多美好,只是,這般美好的童年不屬於我們。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童年沒有歌謠里的那麼美好,只是我的童年也是美好而溫馨的。幾乎我的童年都是洋溢着一種無知的趣味。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和鄰居家的哥哥在一起玩,整天就跟在他的後面,到處“探險”。那時的我們,是那麼天真爛漫,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夢想,卻又總是不盡人意。在一次我們去後山“探險”時,我摔了一跤,膝蓋破皮了,這是因為我們頑皮、不聽大人教育而造成的,自然不敢和大人說。正在我和小哥哥為這事兒煩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記得家裡的餅乾吃完了,可餅乾碎還留在盒裡。我也不知怎的,就想到了用餅乾碎去敷受傷的膝蓋。父母回家看到我一膝蓋的餅乾碎,驚訝得下巴都落在了地面,後來他們追問,我才支支吾吾地說出了原因,之後怎麼樣了我已記不清,他們的笑聲也已隨着微風飄蕩在記憶中……

  只是那時的無知早已隨着秋風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那時無憂無慮也消失在我的生活中,留下的只有回憶,沉澱在腦海里……

  六年級:孟春霞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