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回憶,有的快樂,有的傷心;在我的童年裡,同學們,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歡聲笑語,雖然那時的我們,偶爾還會有小吵小鬧,但不一會兒,就握手言和。童年的我們,真的很幸福,記得那時有一次下雪,我們玩的很開心,一會兒堆雪娃娃,一會兒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那時我們每人拿一個網球拍,在雪上拍打,然後任意拿起一塊,放在嘴裡吃,還跟別人議論着雪的味道。這裡拍完了,拍那裡,這味道還真的不同呀!

  還記得一次,我們班流行起了“流氓兔”“漢堡”的遊戲。我也是參賽者之一。可惜我是初學者,沒贏過幾次,於是一直在家裡練習,終於成了中學者,漸漸地,又成了高手了,在全班裡,已經是個百戰百勝的將軍羅成了!

  這件事在我的童年是一支幸福的小曲,讓人陶醉其中,每當回憶起往事,我感覺童年是多麼美好!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六中初一:應毅康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