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能幹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媽媽愛生氣,更愛笑。生起氣來眼睛瞪得和牛眼睛一樣;要笑起來臉上全是大括號、小括號,眼角上呢堆滿了放射線;要是做起手工來她可是個天才!

  她綉過柔嫩的水仙,還綉過很有氣勢的八駿圖……

  我最喜歡的是她銹的八駿圖。媽媽到專門賣十字繡的店子里買來材料,就開始在家繡起來。每當我晚上作業的時候,她就拿出繡花針,把繡花線穿在針上面,隨後拿起布一針上一針下地綉開了,花了幾個星期的工夫,一幅大大的八駿圖展現在我眼前。

  八匹駿馬奔跑在草原上,它們形態各異、毛色也各不相同,有咖啡色的、白色的、灰色的、黑色的……它們的毛髮隨風飄動,幾根銀色的鬢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其中有三匹馬四蹄騰空像飛起來了一樣。

  家裡人如果到了奔命年,媽媽會綉一個紅荷包,在上面綉一個福字,祝福他身體健康。

  我真佩服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能幹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