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好乾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乾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只有一個媽媽,可我有兩個媽媽,那另一個就是我的乾媽!

  乾媽很漂亮,皮膚有點黑,圓圓的臉,有一對亮潤的眼睛,乾媽的個子有點矮。但她對每個人都非常好!

  我先不認識她,後面在她教我們時認識了她,那時她是我思品老師,是初一(*)班的語文老師,喜歡她的人非常多!有一天我有個朋友說他喊我老師喊媽媽!後面我就想讓她當我乾媽!我先問她你可以當我乾媽嗎?當時是用手機發短信說的,當面不好意思說。後面還是答應我當她乾女兒了,時間不久,我們耍得很熟了。她帶我又認識了許多朋友,我非常高興能認識這麼好一個乾媽!你對我的好!很多很多……你對我的好我一定會記住的!

  在我一次牙齦發炎的時候,乾媽還給我買葯到學校來!我有這麼這麼好個乾媽我感到好幸福哦!

  乾媽確實對我太好了啊!要到冬天了,她還給我做了一雙鞋子!紫色的毛線一針一針的織出來的,鞋子裡面還有很暖和的絨毛,真漂亮啊!我是多麼喜歡這雙鞋子的啊!從小到大從沒人給我織一雙鞋,當我那天得到這雙鞋時心裡非常高興,非常開心啊!

  乾媽!你對我的好我一定會記住的,肯定到我長大時都還不起!

  我的好乾媽,我愛你!

  四川省涼山州雷波縣民族中學初二:小芸仔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乾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乾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