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的鞋,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的鞋,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劉翔得了110米欄的世界冠軍,他的鞋也被眾人所關注了。後來,劉翔的鞋被拿去展出了。 

  劉翔的鞋被放在了一輛展車上,推着走。一路上,展覽館里最亮的燈光一直照着它,它高興的想:哈,我都被展出了!嘿嘿、嘿嘿......慢慢的,鞋子被展到了人群中間,人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讚美着“呀!這可是劉翔的鞋呀!說不定每個人穿上它,都能夠跑贏比賽!”“劉翔可是穿上它才跑贏的比賽呀!”“這鞋......”...... 

  劉翔的鞋聽到這些贊言,又想:嘿!這麼說,我可是立了大功的呀!我的主人是穿上我才贏的比賽,要是離開了我,就什麼也不可能贏啦!嘿嘿...... 

  第二天,劉翔的鞋展出完后,從展車上掉了下來。正好,一個小男孩揀到了它,把它帶回了家。 

  第三天,小男孩的幾個朋友找他下午和他們來一場跑步比賽。中午,小男孩找出劉翔的鞋,呆了一會兒。劉翔的鞋開口了:“就拿我吧!我可是劉翔的鞋呀!!誰穿上我都會跑贏步的!”小男孩相信了鞋子的話,下午就穿上它去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小男孩剛跑了幾步就摔倒了。後來他又跑了幾步,誰知鞋子還從腳上掉了下來!後來,小男孩就這樣摔摔起起地跑着,最後,他輸了。 

  回家后,小男孩把鞋子從腳上扯了下來,說:“切!屁個劉翔的鞋呀!你害了我!!”然後,就把鞋子給真正地丟了。 

  劉翔的鞋事後想:哎,我不應該這麼盲目自大,再說了,主人得了世界冠軍是他自己的努力!哎~~~~~~

您正在瀏覽: 劉翔的鞋,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的鞋,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