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漂亮而又善良的女生,她有着大大的眼睛,眼睛似天上的明月一樣皎潔無瑕,嘴唇不點而紅,笑的時候露出一口可愛的小虎牙,明眸利齒。潔白的肌膚,透着一點點紅暈。她又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學習委員,是我們大家心中的開心果。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學生考試考砸了,正坐在座位上傷心不已,黯淡失神。她知道后一下課就跑到她的座位邊去安慰她,鼓勵她,並且對她說,成績不好,她可以幫忙輔導,只希望她不消沉下去,而是能夠積極進取,爭取下次能考好。那同學聽到她的鼓勵后,茅塞頓開。重振旗鼓,努力的複習。

  還有一次放學下大雨,其中有一個同學忘帶傘了,她知道情況后,因為她家住的比較近,所以她當機立斷把傘讓出來給那個同學,自己冒雨回家,當然我也知道後面才知道她是冒雨回家的。她這麼樂於助人,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她。

  我為有我這樣的同桌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