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見事令我難忘,但其中一件卻依稀像昨日發生的一樣,它飽含着友情。 

  在一次暑假裡,小紅邀請我到對面的體育館去玩。我聽了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那兒。 

  到了跑道上,我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跳繩,一邊跳,一邊談起自己遇到的趣事,樂事。玩到高興時我們還比起了跳繩呢! 

  正當我們玩的高興時,我一不小心被地上的小石子絆倒在地,傷到了腳脖子。不一會,一塊烏青迅速地蔓延開來。可我並不在意,認為我這種事見的多了,應該沒事,又跳了起來。不一會,小紅注意到了我腳上的傷,關切地問:“你還好吧?腳上怎麼樣了?”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她,她說:“如果不好好護理,會出問題的。”於是,她扶我回了家。 

  一到家,小紅拿出我家的大藥箱,找出了減緩疼痛的藥膏,小心翼翼地貼上,生怕我不舒服。她細心地端來一杯水和一些鈣片讓我吃,好讓我恢復的更快,說:“好好坐着不要動,不然會痛的。”頓時,我眼中浮現出晶瑩的淚水。這一剎那,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緊緊握着好朋友的手,和她一起開心地笑了。 

  啊,友情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