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其有幸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其有幸的友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如今32歲的年齡,在談論交朋友,在談論友情的話題,多多少少都感覺有點矯情吧,畢竟32歲的年齡,好像有的,只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壓力,好像有的,只是每天柴米油鹽的生活,好像有的也只是老公孩子的一地雞毛!

  曾經的自己想的是,每到一個地方都必須交一兩個特別知心的朋友,這是自己最基本的自我要求!然後就是小學的時候年齡太過小,可以忽略不計,初中的時候也交到了一輩子最知心的朋友,高中的時候也有一輩子相處下去的知心朋友,甚至包括大學的時候,自己也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總之就是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好像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朋友,陪伴着自己度過人生中最美好的那一段年華,然後也在人生以後的階段中以一輩子朋友的身份相處着。

  有一句話是人生得兩三知己足矣,如此看來,自己真的是應該感到知足了!畢竟自己好像從來都不是一個貪心的人,無論是交朋友也好,還是生活也罷!

  然後就是曾經有一段時間比較失落的是,自己來到這座小縣城七年,好像始終沒有找到特別貼心的朋友,因為長大以後真的是想要交到一個真心的朋友,太難了!

  難的並不適合對方的志不同道不合,難的更多的是我們彼此的防範,我們都不願意過多的去付出,因為我們知道副處真的是要比得到困難多了!

  可是直到今天下午,到自己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和某人站在一個試衣間里,試內衣的時候,自己心裡忍不住再為自己加油鼓掌,在這座縣城裡,你也終於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好朋友,親密無間的那種,特別友好的那種!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的那種感覺真的挺棒的!

  所以親愛的自己,何其有幸,你的付出,讓你收穫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何其有幸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其有幸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