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寶貴的,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它可以令我們友好相處,可以令我們更加親近,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對方,因此友情是無處不在的。

  我還記得這樣一件事:那一次我和好朋友劉燦一起去圖書館,回來的時候,我本來在圖書館買了一本書,回家了我準備看那本書,咦?不見了?放哪去了呢?我找啊找,萬分焦急的我——沒找到,第二天,劉燦來我家,把那本書拿出來說:“給黃麗滿這是你的書。”我問:“為什麼會在你那裡了?”她說:“那天,從圖書館回來的時候,你在我家玩,把書放在桌上了,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你一看時間,5:30分,媽媽在做飯了,你就說:“劉燦我要回家了,再見。”但是你走的很匆忙,忘記把這本書帶回去了,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我想:來不及了,有可能已經睡了。就第二天還給你吧。她說完之後,又說:“你看是不是這本書。”我說:“是。”她說:“好了,我走了,再見。”我說:“拜拜。”

  她走後,我明白了,原來友情是世界上美好的其中的一個,它可以讓人們誠信,可以讓我們的世界多姿多彩,可以讓世界多幾份笑容!讓我們更加友好!

  應辦二小四年級:黃麗滿

您正在瀏覽: 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