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缺少了真正的友情。 

  如今社會不入新時代,人與人的關係也不像以前那樣單純,彼此開始算計對方,朋友已經越來越少了。自己身邊看似熱熱鬧鬧,其實自己內心很孤獨。 

  在如今21世紀,是一個感動缺失的時代 ,缺失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誠和友愛。我原本是一個單純的小學生,不知別人笑裡藏刀,仍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別人。那件事,讓我懷疑自己的做法。 

  那次數學考試,我“99”分,成為全班少數的高分群之一。我如往常一樣,笑着跑到每位同學面前,問他們各自的分數。同學一個個冷若風霜,就連最親近的朋友也不耐煩的“趕走”我。一位同是“99”的同學告訴我,“其實是他們嫉妒你,因為他們考得都不好 ,我勸你好自為知。”說完,那同學意味深長的笑了。” 

  聽完這席話,使我茅塞頓開——原來考高分還有這些麻煩。我對他們解釋,可他們仍然對我十分冷淡。 

  我突然變得不知所措,原本的友誼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使我感到孤獨向我襲來。 

  從此,我看透這個世界——表面上親密無間,其實一個個心懷鬼胎。在不同的方面跟不同的人比 ,心裡想超過對方。 

  只有人與人真情相對,友誼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