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遲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遲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正在睡夢中,這時候爸爸叫道:醒醒了!我睜開沉重的眼皮,說:“別人還在做美夢呢!”“看看鐘!”我看了看鐘,哎呀,短針不偏不倚指在7上,長針指在12上。7點啦-------我大聲叫了起來,這時,我一個鯉魚打挺,一骨碌下了床,忙穿上衣服,急忙跑到衛生間,可站在門口,我呆住了,爸爸正在那裡面“忙碌”着呢!急得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衛生間門口來回跺着腳,哎喲!真的來不及了,沒辦法我就好象“小貓”洗臉一般匆匆了事。媽媽在旁邊摧促着:“快點了。”我只好把一塊麵包叼在嘴中,一手拿起紅領巾,一手拎起書包就要走,咦?怎麼那麼輕?再一看,昨晚書包還沒整理呢……真是忙中添亂。遲到了!總得找個理由吧?可是,我直到學校門口也沒有找到一個好的理由,那該怎麼辦?

  速來到教室,瞧了瞧自己的手錶,已經7點半都過了,我輕輕地敲了敲門,班主任老師打開門,我低着頭輕輕地叫了一聲:“老師早!”此刻的我漲紅着臉,瞄了一眼同學們,只見他們正在認真早讀,又見班主任那嚴肅的臉,心裡別提有多緊張,真可謂: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什麼那麼晚?”班主任開口問話了“我……我……我怎麼也說不出話來,”你看看,現在都已經幾點了,你來得挺“早”的嘛!同學們也一個個看着我,好象在說:怎麼來得這麼晚?虧你還是個中隊長呢!此時,我一下子嗚咽起來,我真恨不得找個縫隙鑽進去。“看你知錯了……上課吧。”可當我坐到座位上時,一些同學還在注視着我。唉,我真是無地自容。

  是我第一次遲到,也是最後一次遲到。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遲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