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學習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學習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暑假過後我的同桌學習別提有多棒了,考試總是名列前茅,她也熱於助人,同學一有難題她就會細心地教那位同學,所以她人緣極好。她,就是我班的學習委員黃山芊。

  山芊跟我很要好,我們倆的腦袋瓜子成天不停的轉,課堂上跟着老師的思路想,課餘時間跟着同學猜謎語、跳繩……多有趣啊!

  有一次,老師發試卷,我拿起筆迅速填完了試卷,結果檢查一遍后,有一題,還沒填,我剛想填,可是,突然腦袋一空,我根本想不出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艾瑪,這題可整整6分!!!‘時間到!交卷!’老師一下令,同學們紛紛交了試卷,我也無奈,扣就扣吧!我去請教我的同桌,她呢,細心地教我,我一下子就懂了。

  這次考試,她拿了100分,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和這樣學習好的同學成為了同桌,我的學習一定芝麻開花——節節高啦!

  四年級:韋煜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學習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學習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