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吃的一頓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吃的一頓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飯菜可真多,但是,沒一個是我喜歡的。我捧着飯碗夾了些小豆和青菜拚命的吃,可不知道為什麼我越吃,飯菜不會減少,而是漸漸增多。姑姑把飯往我碗里添;母親把菜一樣不落地加。喝了杯水,把飯一一吞下去,就算如何難吃也要吃下去。 

 我把飯吃個精光,姑姑又來給我添飯,母親又來給加菜。我只好休息一會兒,不行,母親的“雷聲”又響起來了:“晴晴,快點吃,待會要是吃不完,就別想吃到蛋糕。” 

 啊,天啊,請你派豬八戒跟我分享一下。我這種心情誰了解啊?我捂住飯碗,生怕別人給我添東西。我是那麼的無辜,為了蛋糕我願意。 

 啊!要走啦,回家吃蛋糕?櫻?氐郊遙?壹ざ?匚誓蓋祝骸奧檉洌?案餑兀俊蹦蓋滓槐菊??廝擔骸懊揮校?揮卸┌?”。 

 我頓時像被一盤冷水潑了一下。哦,我的CAKE,寶貝,為什麼我不能得到你? 

您正在瀏覽: 難吃的一頓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吃的一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