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有了一個新同桌,他黑黑的皮膚,圓圓的臉蛋,一雙機靈的眼睛,總是說個不停的嘴巴,有時候真的快被他煩死了。

  自從和他同桌之後,我覺得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的題目,讓我們當堂練習。他的修正帶用光了,寫着寫着出了錯誤,他就對我說:“小雨,可以把你的修正帶借我用下嗎?”我平時很樂於助人,於是點頭答應。誰知,他就這樣霸佔了我的修正帶,一節課下來,修正帶在他的手中陣亡——用光了。

  還有一次,我新買了一隻鋼筆,精緻漂亮。下課的時候我拿着鋼筆在寫作業,他發現新大陸一樣猛地抽走了我的鋼筆,然後舉得高高的欣賞,我還要繼續寫呢,於是說:“快點還給我,別鬧了。”他卻不聽,仗着自己個子高我個子矮,怎麼都不肯還我。於是我和他拉拉扯扯,結果鋼筆“啪”的一聲掉到地上,筆頭墜地——壞了。

  唉,這個同學大大咧咧的,總是拿我尋開心,有時候對他我真的哭笑不得。真希望他改掉愛搗亂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