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漯河市召陵區翟庄小學二四班:曹岩

   輔導老師:張鳳玲

   我的同桌是一個漂亮文靜的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王雯,今年八歲,個子有些矮,不胖不瘦,一張白皙的臉上有一雙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一笑起來就像一條船,又黑又亮的頭髮像瀑布一樣,美麗極了。

   王雯心靈手巧。她的抽屜里有紙鶴、小魚、照相機、飛機、帆船等手工製品,全是她自己做的,從不讓別人幫忙。美術課上老師讓用水果和蔬菜做一些東西。她做了兩件小物品,第一件是用小白瓜皮做成的小船,第二件是用茄子做成的企鵝大王。小船的身子是用小白瓜的一半做的,一根小棒插在中間,又用一個小紅紙條貼在小棒的上頭當國旗,兩根小棒當火炮;一張白色的小紙條貼在紫色的茄子上面,兩片蘋果片是它的小眼睛,還在茄子上挖了兩個小孔,當作它的鼻子,用樹葉做了它的耳朵。同學們都稱讚她做的好。

   這就是我那聰明而又可愛的同桌——王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