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家鄉同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家鄉同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華的重慶直轄市裡,有一個美麗的城鎮,那就是——梁平 

  雖然梁平與重慶比起來相差甚遠,但是梁平在我心中依然是最美的,因為他是我的家鄉。 

  人們都知道梁平三絕,一是竹簾、二是燈系、三是賴子鑼鼓……嘻嘻我們梁平雖小,但是我們還是有絕技的,因此梁平也有很高的美譽。 

  在我小的時候,我很羨慕外面的大城市,覺得自己倒霉,為什麼會出生在這麼個小城鎮里,但是長大了,就明白了。俗話說的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在我心中,唯有自己的家鄉最美。 

  梁平已經有很悠久的歷史了,雖然我和他不是一起出生的,但是我在這片樂土已經生活了十幾年,他看着我一天一天長大,我看着他一天一天繁華。 

  在我只有幾歲的時候,西門那條街兩旁的房子全是瓦房,爛稀稀的,而如今現在的山峽風<以前的西門》卻是一條鬧市街。 

  以前的名豪也是破破爛爛的,而如今的名豪卻是熱鬧非凡,那迷人的夜景,亮麗極了。寬大的露天電視橫跨在名豪對門兩棟房子之間。每到夏天的晚上,人們都喜歡到這裡來乘涼,因為這通風。人們坐在石台上,一邊吹風,一邊看着新聞;那更是別有一翻風趣。 

  在我的記憶里,很久以前梁平到處是瓦房,那時做樓房的,那便是當官或是有錢人家做的房子。可現在人們富裕了,有錢勒,那新房就像雨後春筍,拔地而起,家家戶戶也都搬進了新家,坐上了好房子。 

  還有以前梁平的人們不知道環保,不注重衛生。到處可見亂扔垃圾的人;可是現在的梁平非常乾淨,也沒有那麼多人隨地吐痰了。 

  雖然梁平在不斷的改進,不斷的發展,不斷的富裕,但是現在很多學生因為家裡有錢而不學習,在學校打架、鬧事、惹是生非。甚至有些初中還沒畢業就不讀書了,面對這些問題,我們因該及早找到解決的辦法,挽救在懸崖上的青年,讓他們從新回到校園學習。 

  我與梁平共同生長了十幾年,看見了他的成功,也看見了他的失敗…….. 

  但是我愛我的家鄉,永之不變,我要讓他看到我更成功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與家鄉同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家鄉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