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一年級小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一年級小同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學校又來了一批新同學,他們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樣子還真是可愛,樣子可愛,乾的事也很有趣呢!別急,聽我慢慢給你講。

  快開運動會了,大家都忙着訓練,一年級的小朋友也不例外,你看,他們這在練習滾輪胎呢!身體還沒有輪胎大的他們,玩的還是那麼開心。突然,一個小朋友沒有站穩,一下子從輪胎上面翻了過去,其他小朋友吃驚地問他:“你是怎麼做到的?”,弄的我們哈哈大笑。就算在上廁所,也少不了他們表演的地方。有一次,一個小朋友正在尿尿,看見旁邊站了一個同年級的學生目不轉睛地看着他,說:“你能給我洗洗鞋嗎?”,說完,立刻脫下了鞋,想不到那個小同學竟然可以說出“沒問題”這三個字,然後就把尿尿到了他的鞋裡,尿完后若無其事地說:“我走了,拜拜。”看着這一幕,我們目瞪口呆,過了一會兒,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當同學提起這件事,與大家分享時,全班哄堂大笑。

  一年級的小朋友還真是又有趣又可愛,你們說呢?

  靜寧路小學五年級:雍成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一年級小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一年級小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