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西湖同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西湖同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西湖同成長 

  自從我來到杭州,西湖在我眼裡是個美麗的西子小姑娘。奇妙的是,隨着時間流逝,我一天天長大,西湖也一年年在成長。 

  清楚地記得,2003年我剛來杭州,那時我扎了對小羊角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看上去可活潑了。那年,我去西湖邊遊玩,走累了,便坐在石椅上休息。我下意識地抬頭一看,石椅旁的柳樹也長着短短的辮子,和我一樣可愛。打那次偶然的發現起,我覺得我和西湖一起成長。 

  2004年,我大了一些,個子高了一點,懂事多了。發現西湖的水更清了,看報紙才知道,西湖的水質的平均透明度提高了10.6厘米,並且建成開放一街二館三圓四墓五景點”共計15個景區點.如果乘上電瓶觀光車,一條路線能讓你欣賞大半個西湖呢! 但我對杭州花圃情有獨鍾,它不僅面積更大,花木的品種也更多:一串紅象簇簇烈火點綴了綠色的大地;紫羅蘭一片紫紅,色彩耀目……那噴泉像在舞蹈,讓人感受到生機勃勃, 花圃里還有亭台樓閣,假山石栩栩如生,叮咚流水聲讓人心曠神怡.仔細一聽,從草叢中,拱橋旁傳來民族樂曲.再認真聽,你會聽見這旋律不緊不慢,幽雅悅耳. 

  去年,我在雙休日順着剛剛重新建設過的北山路向前走.岳廟的高牆刷上了鮮艷的紅漆,大路寬敞了許多,路旁還豎起了墨綠和白相間的欄杆,不僅可以保護綠化帶內的花草,馬路也顯得更修長;水泥路上蓋上了柏油厚被子;斑馬線被擦去了,迎來的是嶄新的過街地下通道: 牆磚一塵不染,地面是大理石鋪成的,地道出口還有自動電梯. 

  今年,就拿我們東山弄小區來說,也算是日新月異.年初,小區超市對面建了一個新廣場.有時這裡放電影供人們觀看,有時這裡有小品演出.平時,不論小孩子,還是中老年人,就連小貓小狗也來這裡走走,玩玩.前不久,小區有些住宅樓的顏色統一了,換上了新裝, 可美啦! 

  我在長大,西湖也在成長.等我長大后,西湖一定會是世界上最美的湖,杭州也將會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與西湖同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西湖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