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小樹同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樹同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給小樹澆水,還給它施肥。去年冬天,我還特地給小楊樹捆上草繩,讓它能夠度過寒冷的冬天。經過一年的變化,小楊樹長高了不少,剛剛種下它時,才到我的肚子,現在都已經超過我了。同在這一年裡,我也有很大的變化。我成了一名四年級的學生,而且我的學習成績也很穩定。雖然我沒小楊樹長得高,長得快,但我的身體很健康,我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現在小楊樹長得又粗又壯,我便寫了很多張小卡,掛在它的枝條上。寫着我想和小楊樹說的話。因為我要以優異的成績、健康的身體來和它比一比。

  小楊樹和我交了朋友,所以我很愛護它。記得有一次,家裡來了小表弟和小表妹,他們來到小楊樹下,準備摘幾片葉子去玩,我發現了他們,便悄悄地走過去,告訴他們:“如果你們摘了樹的葉子,樹也會感到痛的。”而小表弟卻振振有詞地說:“樹又不是人,怎麼會感到痛的呢?”我耐心地告訴他:“因為樹木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你是一棵樹,我把你的葉子也摘去玩了,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呢?”小表弟聽了我的這番話,認真地點點頭,說:“姐姐,我以後一定會保護小樹的。”

  每當我坐在書桌前學習,眼睛疲勞的時候,我一抬頭就能看見小楊樹,它好象在和我招手問好呢!我也在心裡默默地說:小樹呀!我與你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樹同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樹同成長 暫無評論